close

每次做完菜看到洗碗槽裡堆疊的鍋碗瓢盆就很無力,新婚時曾想過裝洗碗機,但是長輩們紛紛勸阻,說洗不乾淨、浪費水(都是以前建商附的不良洗碗機帶給婆婆媽媽們錯誤的印象),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洗了四年的碗,平常只有週末做兩個人的飯菜還好,但如果遇到請老公同事到家裡吃飯,買菜做菜就累翻了,客人回去後還要跟滿坑滿谷油膩膩的碗盤奮戰實在很心酸。跟老公討論的結果還是得要裝台洗碗機。


決定後開始找理想的品牌與機型,我以前用過Bosch,噪音大且沒辦法完全烘乾餐具,不好用不在考慮之列。本來有考慮日系林內,但看到實體這麼小立刻打消念頭,這種桌上型或雙層洗碗機可處理的少量杯碗用手洗三兩下就好了,實在不須用到洗碗機,如果要買空間一定要夠大能讓我洗炒鍋&燉鍋,另外安靜、省水、省電也是必要條件。


經過了多方參考,最後決定用ASKO D5253洗碗機,網路上這款人氣機型的介紹很多,我就不另贅訴。跟我之前用的Bosch比起來這台D5253真的好安靜,洗完後碗盤就烘得很乾了,完全不用再打開洗碗機的門把蒸氣散掉,三層碗籃空間超大,洗得也好乾淨,到現在用了一週覺得很滿意

    


剛洗完的碗盤--非常乾爽沒有水蒸氣,內部空間很大讓放在裡面的28吋平底鍋 & 湯鍋顯得好小(前一天才洗過大湯鍋,所以把中間那層碗架那掉了)

DSC02175  

  

這次運氣真的很好,是到巨城的ASKO櫃購買,櫃上的小姐專業親切不說,還耐心地幫我算怎麼買最省錢,原本要$75,000她請我等周年慶買,立刻便宜六千只要$69,000,我家是舊式一字形廚具,高度空間沒辦法裝嵌入式的三層歐規洗碗機,本來要很麻煩的把洗碗機裝在陽台,換作是其他銷售人員可能想說反正這筆生意一定做得成,顧客裝在哪裡麻不麻煩不干我的事,但是蕭小姐知道後還幫我多方想辦法,找到跟他們公司長期合作的呂師傅幫我處理,真的很神奇,熱心誠懇的呂師傅除了幫我把原本低矮的一字形廚具巧妙的提高,還幫忙處理有點塞住的水龍頭,及瓦斯爐點火不易的問題跟清理了出火口,原本因瓦斯沒有完全燃燒產生的紅火現在已經不再發生了,另外還幫我們把為了裝洗碗機拆下來的舊有櫥櫃裝到陽台當工作檯,呂師傅真的是佛心來著~~買這台洗碗機大概是我這兩三年來最好的購物經驗吧,從購買,送貨、裝機的服務都滿意的令人無從挑剔,不過這台洗碗機好用才是真的重要,推薦家家戶戶都要有一台ASKO洗碗機!


看得出是怎麼提高的嗎?--是檯面與櫃體處切開,整個加高,其中牽涉到水管路(水槽/淨水機管線)跟瓦斯爐管線等等,非常細作,而且整個廚房弄完後還是潔淨如新,呂師傅有隨身攜帶家事小精靈嗎?

DSC02168  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