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undred Stay的床很好睡,一夜好眠後恢復了疲勞,拉開窗簾看到晴朗的新宿覺得格外神清氣爽,Hundred Stay的早餐在TripAdvisor上被罵臭頭,實際去吃發現批評的很實在。避開上班族的交通尖峰時段,我們悠閒的在10:30AM出發到明治神宮,去得晚了沒有看到期待的白無垢新娘,但在開闊又充滿芬多精的陵區內還是逛得很開心,聖誕節期間東京的韓國觀光客特別多,聽說韓國比較年長的一輩對日本仍心懷芥蒂,但這些韓國年輕人看起來是很喜歡日本的。離開明治神宮後開始逛表參道,真是人山人海,因為聖誕節在即所以路上都是一對對漂亮的年輕情侶,路上人實在太多了沒辦法好好逛,所以我跟小企鵝就閃到了名店まぃ泉吃豬排,我們到時已經近兩點了,排隊的人潮還是長龍,但是真的很值得,招牌的炸黑豬好好吃喔,配上特製的醬料讓我們大呼美味,可愛的女服務生還笑咪咪的頻頻過來添茶加飯,我在台灣很喜歡的杏子還有勝博殿完全被比下去了,日本人真是太有口福了...但是奇怪怎麼胖子那麼少呢? 
  DSC02203 DSC02205  
離開まぃ泉後表參道上人更多了,實在是舉步維艱,況且如照原定計畫到澀谷也只是更人擠人,所以改變計畫到上野多慶屋,嘖嘖嘖,多慶屋真是只有個物美價廉可形容,美容類電器跟營養補給品貨色比唐吉軻德齊全,生鮮水果種類很多且品質佳,但藥妝 & 3C就非其強項了,我在這用非常合算的價格買了Meji的魚來源膠原蛋白粉、很多罐KIRIN的油切可樂(喔喔...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可樂,喝過這叫我怎麼再喝可口跟百事啊...),靜岡跟博多的草莓各一盒。多慶屋的國際品牌保養品諸如雅詩蘭黛、SKII、蘭蔻賣得便宜的不敢置信,too good to be truth....所以我不敢買....但推薦內行的人可以去看看參考。 

晚餐到新宿東口的Sweet Paradise蛋糕吃到飽,每人含稅¥1,480的價格合理,蛋糕甜度剛好,款式也很多,當天就有十幾種精緻可愛的蛋糕供選擇,還有現做義大利麵(口味普普)、咖哩飯(這個好,比餐廳的還好吃)、Pizza(好好吃,但是每人限一片),服務人員對外國人似乎比對本地人親切(?),所以我們受到比較好的待遇。日本的甜點不錯,我們在之後的幾天又陸續吃了數家名店的蛋糕,但是必須要說我吃過最美味的蛋糕是在高雄的漢來飯店,相較之下東京的C/P就有點低。 

原本地的計畫中還有到百貨公司地下街買熟食,但今天實在是吃掛了,只能摸著肚子回飯店,東京真是美食之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