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 聖誕東京自由行--(Day3.)淺草雷門(賞晴空塔)→阿美橫町→上野公園 

今天也是被美麗的朝陽喚醒,可能是空氣汙染較少,清晨的東京看起來非常寧靜清新,新竹在雨後的清晨偶爾也會有這種透明感。稍事收拾後出發到淺草,這真是非常有活力的一區,雷門前、仲見世通、阿美橫町內都是萬頭鑽動,我跟小企鵝連跑帶逃終於脫離了這區,到雷門對面的旅客服務中心拍晴空塔,接著到上野,在車站旁吃了有名的一蘭拉麵,我不是拉麵控,所以覺得普普,不過半熟蛋意料之外的好吃,真是讓我嚇一跳! 

 DSC02216 DSC02225 DSC02236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吃完拉麵我們就逛起了上野公園,雖是冬天景色仍然很美,走在其中想像春天櫻花盛開的美景真讓人嚮往,接著到上野公園附近的肉之大山買了可樂餅跟肉餅,帶著眼鏡瘦瘦的櫃台阿姨看起來很嚴厲,我笑咪咪的用憋腳日文跟她點餐,因為她有問,所以我告訴她我是台灣人,阿姨聽了就叫我一下,去裡面拿了現炸的給我,剛出爐的可樂餅跟肉餅熱騰騰酥脆脆的好好吃喔!我後面排隊的日本人都是吃冷的,謝謝這位面惡心善的阿姨。不過我很少吃油炸的食物,在日本連吃三天身體開始受不了,去丸井百貨時開始覺得頭痛反胃,只好拉著小企鵝回飯店,上野離新宿有點距離,我在電車上好難過,轉車時受不了要到化妝室抓兔子,排隊進去發現是蹲式的廁所,這對一個上吐下瀉的人來說好打擊.....總之我秉持著身為文明人的自尊,以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高超技術既完成了身體託付給我的任務,也保持了這蹲式化妝室的整潔如新,回到飯店時我已經完全掛了,又跟馬桶見了一次面後就開始昏睡。 

因為小企鵝跟我吃的是一樣的食物,所以可以保證不是食物中毒,幸好隔天就無大礙,不然就太掃興了。

DSC02246 DSC02259 DSC02273 DSC0227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